2  
  1  
 
 
光盘櫉窗 影音图文剪辑制作 大量压片事业 小量刻录事业 印刷品加工 包装品加工 下单流程 联络我们
 

《感谢长期支持》《往来客户》‧‧‧联合报系‧中时报系‧台视‧华视‧中天‧东森‧台积电‧华硕‧宏碁‧台塑集团‧杜邦‧大同‧声宝‧台湾松下‧三民书局‧巧连智‧阶梯美语‧菁英补习班‧卡西欧‧国家地理杂志‧泛亚旅行社‧立法院‧环保署‧ 交通部‧观光局‧国防部‧台湾大学‧成功大学‧国科会‧荣总‧ 长庚‧慈济‧妇幼‧南山人寿‧安泰人寿‧彰化银行‧台湾银行‧中国信托‧趋势公关‧康是美药妆‧安丽‧日盛‧信义房屋‧和泰汽车‧福斯汽车‧高雄同济狮子会‧台北长安狮子会‧澎湖农渔局‧行政院劳委会‧国家图书馆‧台电‧‧‧‧‧《往来客户》

 

光盘产品全方位代工服务

(1)

影音图文剪辑制作

(2)

光盘刻版防烤

(3)

大量压片事业部

(4)

小量刻录事业部

(5)

光盘印刷品事业部

(6)

光盘包装品事业部

 



point1
1
point1
point2
     
光盘刻版
光盘压片
光盘刻录
光盘印刷
光盘包装
光盘周边
影音图文制作代工
1
业务简介
 
 

─ 提供光盘产品全方位代工制造内外销服务 ─

本公司前身亚仕光盘科技成立于公元1986年,从事多媒体光盘相关产品制造、加工内外销之相关生产业务,承制与往来之客户不胜枚举。随着e时代的来临,本公司不断扩充各项软硬件设备,累积多年视听多媒体制造技术,秉持负责态度,提供客户最为贴心与周全的服务,满足各界对 CD, CD-Rom, VCD, DVD, CD-R, DVD-R 的使用需求。
从光盘制作、光盘刻版、光盘压片、光盘刻录、光盘印刷、光盘包装,提供尖端制造技术
与相关周边支持,服务质量以及代工种类亦与日俱增,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
目前,海外地区主要客户有日本、中国大陆、韩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越南、纽西兰、澳洲、以色列、黎巴嫩、奈及利亚、荷兰、德国、英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美国等。

本公司于公元1989年投资统一企业集团旗下统洋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公元1990年承制日本你歌卡拉OK伴唱片,制造严谨质量绝佳,风行全台,深受市场肯定。
公元2000年融合视听和计算机信息制作实务,由万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本公司,扩大成立光盘制造代工,并陆续于中国大陆上海设厂,提供海内外客户各类视听信息产品之光盘压制服务。
公元2005年扩大内外销产能,股东增资并调整公司组织结构,更名为亚视全方位股份有限公司。

由于光盘压片质量的好坏首在压片模具的精密良否,为力求光盘质量可以久存不变形不挑片,不惜巨资提供国际级企业Microsoft和Apple公司认可的高精密压片模具进行压片,其折射率、平稳度、读取度、及贮存性质量相对也最高,以确保光盘可以长久使用平稳及不挑片,欢迎排程参观压模射出作业。为求包材整体及密合,进一步提供制后包括CD封面上下标、纸袋、说明书、纪念册等各种印刷完稿输出制版装订及包装热缩等全方性代工服务,力臻光盘相关之周边产品制程能够一贯,中间不制程会卦一漏万,满足客户各式印度尼西亚包装需求而能宽心无虑。目前已有多条最先进之全彩CMYK平版印刷及网版印刷机,以及半自动与全自动CD包装机设备。

本公司是国内DM型录光盘制作开发的先驱,具备二十年以上影、音、图、文多媒体的笃实制作信誉与经验累积之传承,最能够提供客户安枕无虑的光盘制作服务。以代工为碁石,秉持价位平实公道更力求质量稳定与提升,从光盘母片制作以迄光盘刻版复制烧压片及最终印刷包装,无不俱细靡遗提供客户最稳固与周全的服务。且已提供国内近万家知名高科技及计算机公司在影音图文光盘领域方面的技术支持与代工制作服务,协助并解决其在影音图文光盘制作技术及设备上无法独力完成的需求。

本公司拥有多年光盘制造及影音图文多媒体之实务经验,具备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周全稳固的作业经验,故拥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从空白光盘片、光盘刻版、光盘压片、光盘刻录、光盘印刷、光盘包装、到光盘转换、光盘型录制作,长期以来秉持负责任的态度,日益求精,配合客户各种不同制作需求,期盼能以最低廉的价位、最安稳的质量、和最周全的服务,提供您最顺心与宽心的服务,尚祈旧雨新知不吝赐顾。

PAHS & ROHS 无毒认证. Microsoft & Apple 认可模块  

     
  1